南南合作金融中心與聯合國南南合作辦公室、中國國際經濟技術交流中心共同組織可持續發展南南投資系列線上研討會

4月30日,由南南合作金融中心與聯合國南南合作辦公室、中國國際經濟技術交流中心共同組織的以“後疫情時期重續可持續發展南南投資”為主題的系列線上研討會第一期正式上線。此線上研討會旨在分享全球ESG投資的經驗教訓,宣導建立負責任的投資機制和框架,從而減輕氣候變化和疫情傳播對南南投資的影響,助力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實現。


中心领导在第一期研討會上致開幕詞,副總幹事周美香以及來自聯合國南南合作辦公室、中國國際經濟技術交流中心、世界銀行、非洲開發銀行、聯合國責任投資原則組織等機構的代表,以全球視角為出發點,分享了包括“可持續發展目標投資的緊迫性”、“環境社會治理投資方面的法律和監管趨勢”、以及“ESG框架在社會層面的問題和挑戰”在內的前沿觀點。


本次研討會線上直播於4月30日晚8點在“鳳凰風直播”和“鳳凰秀‘龍行天下’欄目”同步上線。為瞭解本次研討會全部內容請點擊:


https://mp.weixin.qq.com/s/G-Gdr-fjDf7z-XBDbK3z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