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合作金融中心與盈科律師事務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南南合作金融中心

2018年3月8日,南南合作金融中心與北京市盈科律師事務所(「盈科」)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副主席兼總幹事吳忠和副總幹事屈明蛟等,北京市盈科律師事務所主任梅向榮和楊琳等出席簽約儀式。


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和盈科均為聯合國南南合作全球智庫聯盟創始夥伴,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穩定、恆久、高效、優質」的合作精神,結成深度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南南國家及企業提供項目機會和服務,進一步推動全球可持續發展。


雙方均表示將結合自身優勢,共同建立高效的信息流通渠道,實現優質項目與具有需求企業的對接,為企業提供金融和法律等綜合服務,特別是以金融為手段,以法律服務為盾牌,幫助企業實現項目落地,同時,通過雙方在全球範圍內的政府和商業關係,協助企業克服地域差異和文化障礙以完成投資,此外,盈科將作為南南金融中心的法律顧問提供日常法律咨詢服務。


關於南南合作金融中心


南南合作金融中心是在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議程框架下專門為南南合作提供產能合作、經驗分享與金融服務的綜合性平台,旨在促進發展中國家政府、企業、包括國際發展組織和援助機構開展務實合作,以成功模式為指導,以產業項目為載體,以金融服務為手段,為南南合作項目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切實推動項目有效落地,以此幫助南南國家推進工業化并實現可持續發展,為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貢獻。


關於北京盈科律師事務所


盈科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頂尖國際化律所,在中國大陸擁有44個辦公室和7000余名法律專業人士。同時為響應國家實施「一帶一路」戰略的號召,順應中國企業「走出去」的發展趨勢,盈科在海外53個國家的113個城市和地區設有盈科全球法律聯盟成員律所。秉承提供機會、促進貿易、創造價值、解決問題的服務方針,踐行全球視野、本土智慧的理念,盈科累計為100,000多家海內外企業提供了高度滿意的「一站式」商務和法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