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教育基金會向孟加拉大學生贈送筆記型電腦

南南教育基金會

5月19日上午,由南南教育基金會發起的“一台電腦,一個夢想”項目,為孟加拉達卡大學學生帶來了50台聯想筆記型電腦。


孟加拉郵電及電信部部長帕拉克、南南合作高級別委員會主席兼孟加拉常駐聯合國代表莫曼大使、南南合作國際組織主席洛倫佐、南南教育基金會副主席張志平、南南合作金融中心會員關係協調部主任姚榛、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國際事務協調部主任張濟融及獲捐學生等出席了在孟加拉首都達卡市舉辦的捐贈儀式。


南南教育基金會張志平副主席表示,南南教育基金會有責任為南南國家培養人才做出務實的貢獻,而培養人才的基礎是教育。為此,基金會發起“一台電腦,一個夢想”項目,旨在為南南國家學生提供現代化及資訊化教育所需的設備。同時,他還祝願獲捐學生通過這些電腦提升學習品質,將來為孟加拉的發展添磚加瓦。


南南教育基金會由衷地感謝為“一台電腦,一個夢想”慈善項目提供支持的各方人士、群體及機構。此次孟加拉捐贈之行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南南教育基金會將繼續努力把愛心及關懷送往更多的南南國家,幫助當地學生實現他們心中的夢想。


南南合作高級別委員會主席莫曼大使對南南教育基金會的慷慨捐贈表示感謝,並相信這些電腦將為達卡大學學生創造更好的學習條件。他同時希望南南教育基金會能繼續為提升孟加拉教育環境給予幫助,並期盼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和教育相關的慈善事業。


捐贈儀式上,孟加拉郵電及電信部部長帕拉克指出,目前孟加拉電信部正加大網路基礎設施、互聯互通以及知識分享平台建設等方面的投資。與此同時,電信部還將為當地大學學生提供IT培訓,並建設學習IT技能所需的必要設施,為孟加拉培養新一代高科技人才。